憨兒表演

有愛無礙、成就精彩-美少女戰士啦啦隊

舞台上面帶開朗的笑容、跨出自信的舞步,美少女戰士們每一次的演出,都是最用心熱情的表演。
創隊老師原本是想藉著音樂與律動,來協助訓練孩子們手眼協調的能力,沒想到在練習之中,發現孩子們的潛力無窮,用努力又執著的態度完成每一個舞步,於是美少女戰士啦啦隊於民國92年正式成軍,多年來也榮幸受各方企業甚至是電視台邀約演出,並深獲歷年總統讚賞。

除了表演邀約外,美少女戰士們也參與過多場比賽,並屢次獲得佳績,曾連續八年在北東區身心障礙啦啦隊比賽獲得冠軍,108年更首次挑戰難度較高的競技啦啦隊,在全國啦啦隊錦標賽中獲得評審的肯定,將身心障礙組的冠軍獎盃抱回家。這份得來不易的殊榮,讓孩子們開心又驕傲,也從舞蹈中找到屬於自己的最大成就感。

如果您有活動表演的機會,邀請您給憨兒一個舞台,他們必定會傾注所有熱情與笑容,為您帶來最有愛的演出。

公益表演預約專線:(03)456-1455分機245

回上頁